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8年9月27日 下午1:27
 
 
台東縣 / 陳君毅 樸星宇 戴榮賢 報導

台東市更生北路今(27)日凌晨,一輛遊覽車在台鐵的一個路橋下,撞上正好在施工的高空作業車,造成車上一名四十二歲的越南籍胡姓移工,從作業車掉到遊覽車上,再摔落地面,傷勢嚴重,遊覽車的擋風玻璃,也破個大洞,把睡夢中的乘客全嚇壞了。

工程車被撞到轉向,施工人員比手畫腳的告訴警察事發經過,26日深夜趁著車流量少,他們在台東市更生北路正忙著台鐵路橋的補強工程,沒想到卻被一輛遊覽車撞個正著,正在作業中的一名42歲越南籍移工,被撞飛到遊覽車上再重摔落地造成顱內出血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還在加護病房中觀察。

工程車的吊臂被撞歪,吊籃更是凹了一大塊,遊覽車擋風玻璃也破了一個大洞前幾排的座位全都是玻璃碎片,遊覽車上原本開心出遊的台東市果菜市場的菜販,在睡夢中遇到意外差點嚇破膽,遊覽車駕駛沒有酒駕,但地上的煞車痕長達29.3公尺,到底是遊覽車駕駛車速過快來不及反應,還是施工單位警戒範圍標示不夠清楚,警方還要再釐清。